博客來精選推薦臨時需要的一句話:韓語會話辭典4000句(附1MP3+防水書套)



博客來旅遊好書

臨時需要的一句話:韓語會話辭典4000句(附1MP3+防水書套)





臨時需要的一句話:韓語會話辭典4000句(附1MP3+防水書套)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什麼樣的情況,能在窄小的房間

感受大地的寬廣、天空的遼闊

歷史時間亙古更迭?

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

尤其是文學。

只有閱讀的內容、設定,

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

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

由書中的世界關、思想來帶領自己

想都沒想過的事情、經歷和體驗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

臨時需要的一句話:韓語會話辭典4000句(附1MP3+防水書套)

內容我就不大說了,相信書衣目錄的

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

的天菜囉!

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

供諸君使用囉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臨時需要的一句話:韓語會話辭典4000句(附1MP3+防水書套)



本週熱銷商品:





彩色圖解 和法國人聊天一定會用到的生活單字(法籍錄音員錄製學習 MP3)







超easy法語初學會話速成(CD+CDR)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台中水晶店描述:



「書到用時方恨少」!

當你臨時需要用到時,

才開始怨嘆就己經來不及了……


現在,給你30秒,請說出一句完整的韓語,

浮現在你腦海的是什麼?

根據市場調查,台灣人最熟悉的韓語通常來自:

1. 模仿韓劇、韓綜對話台詞,

2. 課本、老師教的簡單應答,

3. 跟著流行隨口說,但對句意、發音完全不瞭解,

……等。

可曾好奇過,你學過的韓文是否真的實用?

可曾期盼過,有天能擺脫半吊子的韓語會話?

可曾夢想過,無論什麼場合都能用韓文對答如流?


滿足你的「臨時需要」,符合你的「學習需要」

本書涵蓋人際互動、日常生活、職場、出國旅遊4大主題,

共收錄208個狀況情境,4,000多句臨時應急會話。

隨時都能找到說不出口的「那一句」!

救急、速查、臨時需要!|有些時候,好想要有專屬的「隨身韓語翻譯機」。本書幫你隨時展現超強韓語應用能力,即刻擁有專屬的「隨身韓語翻譯機」!

聽+說雙管齊下|只會閱讀還不夠!隨時搭配MP3,聽力、口說一併提升!

關鍵時刻馬上用|臨時需要說韓文,隨時打開書本、MP3,快、狠、準!

實用情境隨時查|全書以實用情境分類,快速檢索,馬上找到,馬上用!

★ 適用時間|24小時

從早上起床到下班回家,從人際關係到出國旅遊,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所需要的生活會話,這本書就能滿足你所有需求!

★ 適用地點|隨處可用

實用工具書不受限於時間地點,就是要滿足你的臨時需要!充實的內容、大小適中的大小,不論是到韓國旅遊、打工度假,甚至是接待韓國客戶朋友,臨時需要說韓文時,本書就是你的最佳幫手!

★ 最完整的韓語會話辭典

「什麼時候要這樣說?」、「我學的韓文在韓國真的可以用嗎?」本書作者擁有多年教學、翻譯經驗,最瞭解學習者的需要,最精準分析各種情境的必備會話!

★? 4,000句會話MP3全收錄

特邀專業韓籍名師錄製全書韓文會話,不再侷限於書面閱讀,無論口說或聽力,都要你毫無破綻,搭配MP3學習,不用帶著書本,隨時邊聽邊練習,就算臨時惡補也方便!

【使用說明】

24小時適用,365天都能用!

最完整的韓語會話辭典,隨時都能找到說不出口的「那一句」!

(1)分類詳盡,查找方便

本書分成人際關係、日常生活、職場、出國旅行,4大實用主題,各自延伸詳盡的會話情境,無論是分主題學習,或是臨時查找,都清楚方便!

(2)208個實用情境,4,000多句會話

本書由以平時最常遇到、最需要的會話句為主軸,翻開書籍,4,000多句的實用會話等著你盡情發揮!要成為韓語會話達人從今天開始!

(3)中韓對應,學習韓語更容易

每句實用會話都搭配中文左右對照,學習會話同時訓練翻譯應變能力。

★ 活用會話小祕訣:找到適合的會話句 → 找出關鍵字 → 對應替換成想說的單字 → 完成屬於你的會話句!

(4)4,000句會話MP3全收錄


特邀專業韓籍名師錄製全書韓語會話,搭配MP3學習,不用帶著書本,隨時邊聽邊練習,就算臨時惡補也方便!

★ 本書附贈DVD 片內容音檔為MP3 格式 ★

(5)融會貫通,關鍵重點補充

除了精彩的實用會話,更補充許多活用單字、文法、文化知識,讓讀者除了學習會話,更能理解文法架構與知識,真正的完整學習,才能真正地開口說!

(6)大小適中,方便攜帶更好用

既然講究滿足讀者「臨時需要」與「隨時學習」,除了紮實的內容,連書籍開本都為讀者設想周到!無論放包包、放口袋;車上看、床上看,都方便無負擔!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懶鬼子英日語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3/04
  • 語言:繁體中文


臨時需要的一句話:韓語會話辭典4000句(附1MP3+防水書套)





arrow
arrow

    emmaohek8p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