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用日本小孩的方法記單字:全圖解,記憶效果提升580倍!【QR碼行動學習版】 (附日中對照MP3)



博客來旅遊好書

用日本小孩的方法記單字:全圖解,記憶效果提升580倍!【QR碼行動學習版】 (附日中對照MP3)





用日本小孩的方法記單字:全圖解,記憶效果提升580倍!【QR碼行動學習版】 (附日中對照MP3)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什麼樣的情況,能在窄小的房間

感受大地的寬廣、天空的遼闊

歷史時間亙古更迭?

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

尤其是文學。

只有閱讀的內容、設定,台中水晶專賣店

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

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

由書中的世界關、思想來帶領自己

想都沒想過的事情、經歷和體驗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

用日本小孩的方法記單字:全圖解,記憶效果提升580倍!【QR碼行動學習版】 (附日中對照MP3)

內容我就不大說了,相信書衣目錄的

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

的天菜囉!

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

供諸君使用囉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用日本小孩的方法記單字:全圖解,記憶效果提升580倍!【QR碼行動學習版】 (附日中對照MP3)



本週熱銷商品:





日本語初級 大地1 課文中譯.文法解說.問題解答







日本語初級 大地2 課文中譯.文法解說.問題解答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在大腦留下記憶的同時,若加強了視覺效果,記憶力就可以達到580倍!」

第一本讓你像小孩學母語般,用具體影像自然記住日語單字!!


單字記了卻老是忘記嗎?看到課本的單字列表,常常背到後面就忘了前面?

別再用錯誤的方式記單字了!

只有將單字按「場合」分類,一次性的把相關字全部列出來並搭配「照片」雙管齊下才有用!

利用照片+聽力把單字放入「長期記憶」,就可以如同兒童發展母語能力般「自然學會」!

★全照片史上最強單字寫真書

單字如果只看文字,是沒有辦法在腦袋中立刻連結的,科學家研究情緒和記憶是由同一個部位來控制,也就是說人類對引發強烈情緒的事物印象最為深刻!這個意思就是說任何能使你感到快樂的學習方式就是最適合你的!

除此之外,人類的腦隨時在接受資訊,所以對於這些龐大的資訊量並不會全部記起來,而是會分類收到短期記憶和長期記憶。我們的左腦記憶快,忘得也快,主要是在理解文字或邏輯問題;我們的右腦記憶慢,忘得也慢,主要在理解音樂或藝術,這就是為什麼背單字忘得快,影片看過卻不會忘的原因!所以能夠長期記憶住單字的關鍵,就是聲音和圖片!

★「50音背不全也能記住單字」的祕訣大公開

本書主打用小孩的方式學日文,所以即使是日文零基礎也可以學得會!台灣的小孩,並不是先背好ㄅㄆㄇㄈ才開始講話的,而日本小孩也不是先背好あいうえお才開始說話!自然學習的順序,反而是先看到實體的東西,直接學會那個實體東西的日語怎麼說,累積多了才再回頭記憶50音表。所以堅持要把50音表全記住才開始學日文,然後因無趣的反覆背誦而放棄,這完全是一種無效的學習方式!全書除了有假名拼音外,還貼心附上羅馬拼音,所以就算你50音表背不全、不熟悉,也可以翻開書,立即開口說日文!

此外本書還有MP3可以聽,省去猜聲調、懷疑自己唸得是否正確的時間,記單字又輕鬆又快速!

★從起床到睡覺,高達2000多個生活單字!

學單字當然要學最實用的!11個主題、100多個小單元、2000多個生活單字,日本人天天在用的日文全部收錄於本書!除了單字以外,本書還有單字的使用句子讓你不但學會單字,還能真的拿來講!若是碰到台灣沒有的日本食物、日本的專有名詞時,還會附上貼心解釋,不但學到單字還更了解日本,說是最詳盡的單字書也不為過。

只要四個步驟便能快速記住單字而且不容易忘記,試試看吧!

步驟一:看照片和單字做連結

每天背十個單字,看著照片記單字。

步驟二:打開MP3跟著唸

刺激聽覺及視覺感官,學會正確發音並自己練習開口說。

步驟三:用手抄寫單字十遍

加深印象,看著圖片手抄單字十遍。

步驟四:遮住單字看著圖片唸唸看

利用圖像做連結,考考自己還記不記得這個單字!

本書特色

◆ 按「場合」區分單字,所有生活情境需要的單字一次打包


學單字當然不能學冷僻的,生活用得上的單字一定最重要!本書包含11個主題,100多個小單元,舉凡時間、數字、飲食、居家、醫療、服裝、交通、運動等等,最實用的單字都在這裡!

◆ 相關字一次網羅,全方位學習

日語單字有些是有規則性的,例如大家最搞不懂的「數字」或「日期」,利用表格清楚地標示出來以後就會很明顯的發現其規則性,記起來就不會那麼困難。又或是同一個主題下,如果學會了「鹽」、那「砂糖」怎麼說?單字如果東一塊、西一塊,真正要用的時候就會發現還是有好多不會,只有同時將一個主題下的單字都記起來,才能真的派上用場!

◆ 單字怎麼用?放入框框照著唸!

單字學了要怎麼開口使用它?相信很多人又趕快去買了文法書來看。本書直接提供句型讓你帶入就可以使用!學會的單字直接套入到句子裡面,馬上就能開口說了呢!

◆ 最方便查找的索引

臨時需要用到單字的時候,想不起來怎麼唸,就無法查字典了嗎?本書索引使用ㄅㄆㄇㄈ分類,最快速讓你找到想要的字,好查又方便!

◆ 不會唸就跟著聽MP3,一直聽自然就記住

很多學習者的困擾就是不知道單字怎麼唸、到底怎麼發音才是正確的。有了MP3就不用擔心又唸錯、或是腔調怪裡怪氣了!

◆ 結合行動學習的QR碼,隨時都能配合音檔學習!

MP3要有相應的設備,但臨時想要學習,手邊沒設備怎麼辦?沒關係,每個單元一開始都有QR碼,掃描進去之後就會播放每一課的音檔。不論在哪,只要有智慧型手機與網路,就能隨時配合音檔學習。

名人推薦

讀者好評推薦:「用這種方式記單字,不但我自己記住了,連在我旁邊跟我一起看的孩子也記住了!」

補教業老師大力稱讚:「完全以真實照片來搭配單字的書實在很少見,推薦給需要記大量單字的初中級學習者。」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王璽惠, 簡郁珮
  • 出版社:國際學村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6/16
  • 語言:繁體中文


用日本小孩的方法記單字:全圖解,記憶效果提升580倍!【QR碼行動學習版】 (附日中對照MP3)





arrow
arrow

    emmaohek8p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