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e-coupon索取 職場成功有效系列第四輯-高階經理人領導手冊 讀書心得



職場成功有效系列第四輯-高階經理人領導手冊



職場成功有效系列第四輯-高階經理人領導手冊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很喜歡看商業類的書

我想要推薦給你們看

職場成功有效系列第四輯-高階經理人領導手冊

這是一本滿厲害的書!

我覺得要多涉掠這種書!

加上自己剛畢業

更應該多讀一點商業類書籍~

推薦你們在博客來買

因為都會打折!

而且有博客來e-coupon可以使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職場成功有效系列第四輯-高階經理人領導手冊



本週熱銷商品:

台中水晶店



成功,從改變自己做起







做快樂有優勢的職場贏家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有效領導
所有成功的組織都擁有一種相同的資產,那就是一群有能力領導團隊的人。他們的領導能提升個人、團隊和組織的績效,激發出所有相關人員的潛力。組織的每一個階層都需要好的領導。克里斯陸伯克以創新但實用的方式,介紹一些關鍵的管理方法和領導技巧,帶領讀者探索授權、激勵、溝通、發展和提升團隊績效、建立願景、價值觀和團隊精神,幫助你實際運用。不管你是首次領導團隊或已然熟諳此道,本書都能提升你的領導技巧,讓你和其他人都能有最佳的表現。
管理人員和帶領團隊的能力,乃是任何組織中最重要的技巧之一。
  • 經由簡單且有效的課程,提升你的領導技巧。
  • 藉著建立和領導一個有效能的團隊,提升你的績效。
  • 知道如何在不同的狀況下使大家發揮最好的表現。
  • 培養關鍵性技巧,使你做起工作更容易,從而認識自己豐富的潛能。
有效求才
在所有的行業裡,無論你羅致人才的程序有多麼複雜,總會以面談的形式,決定最後是否要錄取應徵者。大凡專業人才都有過受試的經驗,不過人們往往忽略面談者本身其實也承受著神經緊張與高度壓力的痛苦。在本書中,大衛.華克將為我們檢視,如何將這種原本不甚可靠的擇才過程,轉化為企業最大的優勢。從創造應徵者條件、篩選、建構與舉行面談的過程,一直到受試者評鑑,《有效求才》都可以讓你看到,該如何延攬人才,才能讓你的企業更上層樓。要讓企業經營成功,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選對人。
  • 學習如何成為一位成效顯著而心情輕鬆的面談者。
  • 創造適切合宜的個人資格,有效篩選履歷表與應徵函,好為職缺徵得適當人選。
  • 提供計畫、溝通與傾聽的建議,並建立融洽的氣氛,是做出成功抉擇的重要步驟。
  • 如何組織面談程序,避開偏見與歧視的陷阱。
  • 確定為工作選出人才,增進你的自信。
有效授權
隨著工作壓力的增加,要想重新掌控全局,你就必須能夠有效地授權。這能幫助你透過適當的人選把工作做好,讓你能有更多時間放在自己的工作上。有效地授權你的團隊,讓團隊成員承擔更多重任,學得更多技巧,這不僅能激勵他們,也能增強你做為團隊負責領導人的角色。本書重點著重於如何確認出該做的事情、適當的人選,以及如何達成正面的結果。書中所指導的簡單觀念,能使你立即付諸行動,幫助你提升個人和團隊的績效。能夠有效地授權,乃是你在工作上邁向成功最重要的技巧之一。
  • 透過簡單而有效的課程提升你的技巧
  • 使你掌控全局,讓你的團隊能工作得更具績效
  • 讓你有更多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 經由有效的授權提升團隊績效
  • 隨著你的授權,團隊成員的技巧和信心都能提升
有效評鑑
有效而管理完善的評鑑制度是任何成功企業的品管標記,然而給予評鑑或接受評鑑卻都是經理人望之卻步的經驗。結果,這個無價的回饋工具往往遭致忽略或低估。本書作者羅伊.雷奇.湯森為我們說明,為了提升員工關係,進行有效的評鑑可謂攸關成敗,他並顯示如何設計與執行一個有效的評鑑制度。書中還包含了組織與執行評鑑的技術,評鑑制度有效運作的利益分析,並針對一些常見的陷阱提出忠告。本書提供給你一切所需的資訊,用以評估你的技術,使你了解你自己、你的團隊與整個公司的真實表現如何。要成為成功的經理人,不可或缺的能力,就是能夠管理與執行有效的評鑑制度。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Chris Roebuck
  • 譯者:李成嶽,江麗美
  • 出版社:智庫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1900/01/01
  • 語言:繁體中文


職場成功有效系列第四輯-高階經理人領導手冊





arrow
arrow

    emmaohek8p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